December 20, 2009

christmas swap


thank you to erika
thank you to ciyou
thank you to pussycat
thank you to agnes

hohoho, 九月参加了agnes的christmas swap.
接近15号时,我已经收到第一份由erika 送我的草莓饭团笔(她取名的)。
接着就收到ciyou的手作卡和珠子。。(啊!我真好有用到啊!!)
还有我要寄她礼物的pussy,她在卡片上写:收人家(我啦)的礼物,也要好好感谢下!
=.= 其实我的礼物都还没有寄给她,她就先寄给我廖,而且还有送手作的项链。。真的很不好意思。
还有今天早上去倒垃圾顺便看信箱,看见agnes送我的礼物。
呜呜呜。。简直泪奔!大家都好有心啊!

我因对手作一直没有头绪,也拖到很迟才寄出自己的那份(不要打我啊!)
当然,swap partner那份已经快快寄出了。接下来是寄其他朋友的。希望他们会喜欢。




圣诞袜子里内有乾坤。希望收到手作卡的朋友,会把袜子里面的线全部抽出来,
这样才能看见我精心制作的圣诞吊饰啊~!

因为赶着寄给我两个swap partner, 在bear和袜子后面我没有贴到胶纸。>.<!
这能贴在那里?
如果你cpu的身体和lcd是一起放的,就可以贴在cpu那边,或是lcd后面的墙壁上。
如果你妈妈不嫌我的手作卡吖位,你也可以贴在冰厨上。
又或是贴在你房门背后,要不然也可以挂在你梳妆台的镜子上。
总之,不要把它塞回去信封里面就ok了!
它寿命就短短一两个星期,您高抬贵手啊!哈哈~!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hi...終于看到你的更新你的部落格了。嘻嘻~~:p

✿⊹⊱ ee ⊰⊹✿ said...

哈哈,你和ciyou都问我同一个问题呢!
对咯。最近家里发生了一点事,嗯,心情受很大影响。都不怎么更新这里。。
谢谢你的礼物。^_^

Kelly Koo said...

eh....you got so many swap partner geh?
Syiok laaa

✿⊹⊱ ee ⊰⊹✿ said...

haha, got 2 only, othere is net friend send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