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7

阳光来晒一下

你,... 还好吗?
嗯,生个女儿后,生活改变了许多。
好多好多次,我都想向你吐新手妈妈的苦水。
但我知道,这一切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过了这关,我就会锐变。
就像之前遇到的难关一样。
也许,我正开始锐变中

嗯?呃。。这次不是说哪些。
反正哪些心事,过些日子回望就会想通。
真的。
比如今天我回想哪某些事,我发现问题在哪里了
纠结了那么多个月,就在一个洗碗的中午想通
真的好奇妙。

今天想来除草顺道找你说,
因为看见那个七日朋友去旅行中拍的照片
没错,就是那个一认识她就被她自信吸引的朋友。
她让我想起一些事情。

不是,我并不想模仿着别人的生活来过日子
而是做一个别人羡慕自己的风景比较酷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的
只是,现在自己的这片风景很糟糕
都已经把门窗锁起来,怕被人发现自己一样躲起来生活
所以,看见她让我的心被刺激了一下。

生育后,我把自己钻进窝里,宅着生活
连身边的人都看不下去
钻到了一个程度的现在看到她照片
我笑了自己几声,心里好像一锅热油遇到水
噼里啪啦的 顿觉我都忘了怎么好好生活
就连现在要写篇废文都有点疙瘩

真的! 一切要赖在生了小孩的世界就会关闭原本自己的世界吗??
啊,够了!埋怨的生活有够痛苦。我现在已经深切体会。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被忧郁症盯上。
因为昨天一整晚都在想那个鲸鱼游戏新闻里那张自残照片图案
我就知道自己哪里有点不妥了
看吧,我已经开始行动去阻止去改变自己心态
所以,你可以放心。

这位七日朋友,从认识到现在一直是个太阳。
正能量挂嘴边。这次这正能力晒到阴暗的我了
我该来发发文,鼓励自己一下


为什叫七日朋友?不是我们只做了七天朋友。
而是在这认识的七日里,我们无所不谈。
而七日后,她顶替我的旧职,我们就各散东西,靠互联网淡淡两句聊


No comments: